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104暑假前一天,我休假

昨天是結業式,我請了一天假。二個孩子卻都很忙碌,各自有活動:姐姐有社團的慶功宴,弟弟練球練球跟練求。對於每天在職場和家事中混戰的我來說,是個難得的一整天空檔。不過,有了奢侈的閒暇反而捨不得放空,一早值完學期這後一次導護,參加了我們週二導護組的早餐會後,開始大採買的行程。

第一站是逛百貨~民權東路六段新開的小北百貨,買了很多收納用具回家好整理廚房裡吃飯的傢伙。全聯社、琳瑯滿目雜貨店、文具店,採購員工作結束。

下午拿出我的Joseph Joseph烘培道具,依著"Carol自在生活"的食譜,作了"牛軋糖餅乾",Carol的食譜真的好棒,照著作絶對零失敗。

接到老公的指令去美麗華假裝貴婦,其實是去Uniqlo拿修改好的褲子。然後進行一個到大安書局買參考書的動作,接下來到民權東路的水族店買了水草,大台北繞半圈了吧。晚餐呢?是鍋貼配Kirin囉!

清洗了小魚缸,把水草放入,桌上的景觀生氣盎然,我在回想著一天在忙什麼中,等二隻小孩陸續的回家。

好忙的休假哦,結論是休一天其實不夠用啦~

沒有留言: